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19/10/22 09:20:08)

为增加大一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理解,同时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规划未来,智控学院于10月16日分别召开三个专业的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器人专业负责人胡兴柳教授、物联网系主任吴有龙老师、物联网系王莹莹老师、自动化系副主任孙罡老师,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上,各专业负责人及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和专业的不同特色,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具体包括专业教学内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条件、毕业后可从事的相关职业等。同时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与当前就业形势,对新生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使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自身所学专业的理解,也为以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和就业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启了同学们通往专业知识的大门,相信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我院大一新生定能刻苦学习,充实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审核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