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嵌入式前沿开发技术及就业趋势”讲座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19/10/21 09:18:07)

为加强学生对人工智能嵌入式前沿开发技术的深层了解,正确认知就业新形势,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举办了“人工智能嵌入式前沿开发技术及就业趋势”讲座。主讲人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委员,林新华高级工程师。

林老师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当前热点和趋势,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当下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随后阐述了人工智能和IT类各个专业的关系,展示了嵌入式智能终端的多方面应用。林老师还客观分析了当下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对于就业的一些误区,对同学们就创业提出了针对性的宝贵建议,启发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讲座引导了计算机专业学生积极适应当下“时代在变化,技术在变更”的新形势新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竞赛,为国家人工智能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