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19/10/18 16:58:41)

近期,动漫学院在7105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在学院关工委关心指导和积极联系下,邀请了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火猴策动广告有限公司前来做宣讲。2020届毕业生及辅导员聂老师参加宣讲会。

9月24日,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通过一部部精彩的公司动画作品,给同学们展示了当前动画行业领域的最前沿动态,并针对公司的招聘岗位详细讲解了相关任职要求。10月16日,南京火猴策动广告有限公司从广告设计行业现状出发,详细介绍了公司自身的发展概况和前景,并通过对于行业急需专业人才的深入分析,向同学们公布了公司的培训实习计划,表达了对具有创新的广告策划意识、丰富的广告语言风格、活跃的广告设计思维、扎实的广告表现功底的实习人才的诚挚需求。两家公司也积极回答了现场同学们关于就业应聘、发展空间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系列宣讲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专业对口企业直接沟通交流的就业平台,帮助大家认识到了当前的行业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标准,有助于同学们增强对实习、就业的重视程度,对标找差,提前启动自身专业实习及就业计划,为做好明年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审核人:聂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