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专转本新生专业教育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09/06 15:04:32)

为使专转本新生尽快了解学专业情况,适应教学节奏,9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信息工程专转本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信息工程系主任杨娟老师应邀主讲,辅导员邹文荣、81名专转本新生参加了活动。

杨娟老师从信息工程系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及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并就学生的疑问做了认真解答。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动脑思考,培养动手能力,加强课外实践,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专业教育,他们进一步熟悉了解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未来发展前景,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提高学习的目的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核:叶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