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仲秋依暖,温情相送——建筑工程学院入伍新兵欢送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19/09/16 12:46:39)

9月9日下午3:30,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5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和征兵负责辅导员宋向共同欢送即将携笔从戎奔赴各战区服役的建工好男儿。

副书记张乐乐代表学院向接受祖国挑选的6名建工学子即将入伍服役表示祝贺,了解他们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表示学院将做好同学们入伍服役后的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他们调整好身体和心态,到部队后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遵守纪律,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认真学习军事本领,努力提高军事技能。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热血男儿,即憧憬未来的军旅生活,也深知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决心到部队后一定快速适应部队生活,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为金科争光,为军旗添彩。

欢送会为同学们送去了暖心的关怀,相信同学们会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他们的军旅生活中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成为一名强军之路上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贡献。(审核人: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