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热情接待2019级统单招本科生报到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09/15 21:44:4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7日,商学院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19级统单招本科新生报到迎新接待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党委副书记朱骅,院学工办主任彭小智、副主任顾磊,新生辅导员马丽芳、李竹叶,相关系分管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来到报到现场,与院团总支部、学生会、新生班主任助理团队一起共同欢迎新生报到。

商学院本科新生共9个专业、16个班级,总计近600人。学院师生团队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校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指导下,精心策划报到流程,采取一站式服务,确保新生高效办理报到手续,努力发挥迎新育人积极作用。

当天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西大厅报到现场,师生工作人员热情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及其家长解答疑惑。学生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印有“立才弘商、勤酬向学”字样的工作T恤衫,分别负责家长接待、秩序维护、证件审核、绿色通道、扫码登记、行李扶运、入住宿舍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岗位,分工明确、忙而有序。现场师生用微笑和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展示出商院人友好互助、积极向上的形象风貌。下午,商学院在报到专业、班级、人数全校最多情况下,率先完成既定报到流程,随即由各新生班主任主持召开首次班会,在各班主任助理协助下组织新同学们见面,重点就安全稳定、校规校纪、军训事务、学风班风等开展入学教育,并协调处理新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迎新工作整体顺利开展,为新班集体建设开了个好头,也为广大新生融入商学院大家庭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撰稿:李竹叶 审核: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