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19级新老生交流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19/09/12 15:54:47)

为了帮助19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深新生学院学生会以及各个社团组织的了解,9月11日外国语学院5102教室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18级的新生班助19级全体同学本次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韩杰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韩杰对19级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表示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有着很大的差异,这里有更多自由安排时间,可以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而大学的时光过得却是飞快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勇于探索、发掘自己的兴趣和特长

接着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介绍了本部门的相关信息,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本届学生会共包含7个部门,各部门招新人数相比去年将会减少,所以对于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都有了较以往更高的要求,这将对新生来说是一挑战,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每部门的代表也都对新生们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与期待

新生班助陈榆同学通过分享大一学年的经历,特别提醒大家要在众多活动与任务中学会取舍,合理分配时间,让自己的生活忙而不乱。

通过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外院19级的新生们都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于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希望各位新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勇于探索,度过一段精彩而充实的大学时光!(审稿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