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风十里,人文等你——人文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供稿:人文学院    (2019/09/10 13:22:43)

翻开九月的扉页,仍是满目葱茏的绿意,9月7日的校园里熙熙攘攘,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莘莘学子,点缀了幕府的每一景。

暑假期间,新上岗的辅导员助理就建起了新生QQ群,耐心地解答新生报到疑惑;报到前,学院仔细检查了每一间新生宿舍,保证宿舍的整洁完好,并在宿舍为新生准备了矿泉水、风油精和温馨提示小卡片等,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并尽快适应新环境。人文志愿服务队,热心为新生做好引导,保证“一对一”的服务;迎风飘扬的各专业“道旗”,醒目的指示牌,贴心的家长休息区,大家用澎湃的热情,迎接每一位人文大家庭新成员。

为保证我院迎新工作高效顺利的开展,我院制定了一系列充满人文关怀的迎新流程安排,力求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精神设计制作了带有“汇聚人文,携手共进”字样的多彩手环,为每一位新生开启大家庭生活,烙上了人文别样风采。

为了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弘、院长张维亚、副书记周建峰、副院长赵步阳更是早早就来到报到现场慰问班主任,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中午12:00,在文科楼门前我院举行了“家长汇”活动。旅游管理系、古典文献系、汉语国际教育系、行政管理系、秘书学系及数字出版系的各位系主任在咨询会上,用亲切的笑容迎接着家长,耐心、热情地回答新生家长的提问。让家长离校后安心、放心。报到结束后,各班及时召开了主题班会。

随着新生陆续完成注册,与班主任见面,2019级迎新生圆满结束。人文师生用笑容迎接新鲜血液,用热情和耐心拥抱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愿大家以此为起点,开拓属于自己的奋进之路!(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