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19/09/10 10:42:2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7日,我们迎来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同学。

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新生报到现场,辅导员和班主耐心的向新生介绍报到流程;辅导员助理协助班主任完成新生注册工作和发放材料,协助困难学生办理申请绿色通道;学院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报到现场来回穿梭,热情细致的帮助新同学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在学生南北住宿区,学院专门安排2名辅导员分别带领一组志愿者为新生及时入住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下午3点,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学院2019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报到结束后,各班班主任随即召开班会。

开学伊始,学院党政结合迎新工作的新特点和实际情况,共同研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召开学院迎新工作布置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分层次对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培训,积极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9级新生的大学画卷已然展开,愿他们立足新时代,承担新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成长,在拼搏进取中建功立业,筑梦青春!(审核人: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