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19/07/10 15:48:29)

6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南京江东中路300号)举行了为期一天的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hina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ummit 2019)。当天,到会人员总共超过2000人,其中包括国家部级、省级和市级相关领导及负责人,知名研发机构专家、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代表、相关媒体代表、特邀嘉宾及南京各大高校的师生。

我校软件工程学院16级部分学生在陶玉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峰会。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智能+,拥抱未来”。上午9点整,大会正式开幕,首先是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蓝绍敏先生致开幕辞,欢迎到场的各个重磅嘉宾,并回顾了近几年南京市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产业转化落地的情况。然后,国内外知名教授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知名企业代表也介绍了人工智能的产业落地和技术转化情况。

通过此次峰会,学生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拓宽了眼界,也增长了见识,为他们将来在人工智能领域方向的发展起到了启蒙和指点的作用。(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