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诚信”主题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07/08 10:31:39)

6月24日中午,商学院在409会议室召开“诚信”主题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辅导员助理王琪同学与非毕业年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王琪同学向受助学生代表们讲解了高校资助政策,提醒同学们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是帮助贫困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应合理使用,并鼓励更多同学了解和按规定申请资助。座谈中,各位受助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个人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及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师生共同交流探讨解决思路。朱骅副书记在交流中,鼓励大家自信自强,珍惜个人信用,在诚信受助、学会感恩过程中成长,明确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争取更好更快发展。参会受助学生代表们表示将明确规划、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

会后,学院团总支部结合会议精神发起“诚信立身、从我做起”行动,号召各团支部和班级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结合各方面实际工作落实诚信要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诚信立身的积极实践者、宣传者和维护者。

审核人:刘丽、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