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19/07/04 17:08:42)

为了更好地总结、回顾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成果,以更加良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7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8301教室召开了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团总支书记王奕老师辅导员杨婷老师以及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陆文凯主持。首先,主席陆文凯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各项重大活动进行了回顾。接着,由李书记、王奕老师各个部门部长、副部和干事颁发聘书并对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随后,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同学们从本学年工作总结、对竞选职位的理解、部门工作中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几个方面出发,讲述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心得。大家都表示在这一年里学到了很多,得到了锻炼愿意为学生会和班级同学们继续服务。

大会最后李星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李书记表示为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到欣慰,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嘱咐同学们一要珍惜。学生干部能在全院学生中脱颖而出是老师和同学的信任,被信任是一种荣耀,希望当选的学生干部能珍惜这份信任,珍惜这份荣耀。二要努力。要不懈努力,人生是一场长跑,但每个阶段都决定着你离目标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希望大家在学生会这个平台加倍努力,加速提升自己。三要大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矛盾和摩擦,希望学生干部要以宽广的胸怀应对各种问题,非原则问题学会退一步协商解决,因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四要踏实。不论在哪个岗位,都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哪怕这件事情极其微小。五要用心。为什么同一件事情不同人做出的效果会不一样,其中的奥秘就在于是否用心。(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