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19/05/20 15:45:58)

511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各届校友重聚金科并在科技楼2号楼325会议室进行座谈。副校长张燕、院长张正、副院长胡勇、教学督导邓建明教授、就业干事邵彦婷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持。

座谈会上,张燕副校长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通过校友此次返校,了解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发展是否达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指标,结合大家在工作中的经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提供建设性意见。张正院长就学院近些年发展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

校友们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结合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学业指导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学院在目前的课程设置的已经较为合理全面,希望学院可以继续加强实践教学,同时高度重视英语、数学这类对今后职业发展较为重要的基础课程。座谈中,校友还提到,尽早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帮助同学们尽快树立职业目标。

此次座谈会中召开,为校友和母校沟通搭建了桥梁,为学院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动力,学院会结合校友反馈,不断探索和改进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