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19/05/16 22:35:03)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工科楼B513举行了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团总支书记孙亮出席并主持了会议,辅导员宋向及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亮老师宣读大会表彰决定,表彰各级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以及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并为各类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端正学习态度,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

表彰过后,各年级优秀个人根据自身学习及班级学风建设经验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16土木工程(3+4)(2)吴野龙同学从自身学习方式角度分析学风建设重要性,强调用实践感染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17工程管理(2)辛培远同学提出从班级整体角度对班级建设做规划,呼吁在班级之间形成良性竞争,营造良好的学风学纪;18工程管理(1)代碧君同学从新生角度出发,总结入学至今班级学风建设的得失感悟,建议通过“班干带头,先进带后进”的形式做好班级学风引领作用,从而建设良好学风班风。

最后,团总支书记孙亮进行会议总结,客观评价了学院学风建设现状,总结学年学风建设成绩并指出当下不足,对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可行有效的建议,鼓励各年级先进个人认真负责做好带头工作,勇攀学习高峰,对同学们在为我院促进学风建设的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上学年先进集体及个人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在同学们中间树立了一批成绩优良、服务班级的学习榜样,同时也为全院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审稿人:孙亮)

A221

CD01

12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