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院成功举办“我与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19/05/16 09:39:32)

为增进学生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引领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选择合适的发展道路,智控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13:40在2309教室举办了“我与教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的是智控学院杨荣根副教授,18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杨教授针对“什么是大学?什么是我们应有的大学生活?”这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且给我们提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随后,杨教授利用了自己在计算机方面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同学们听得十分入神。最后的面对面交流环节,学生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上大学后遇到的各类问题,杨教授都一一为之解答。此次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与教授近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大一学生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更明确,对物联网工程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审核人: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