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在校第十二届“金科杯”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夺女篮冠军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05/16 08:58:08)

4月29日,学校第十二届“金科杯”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商学院学生女子篮球队代表学院出战并勇夺冠军,学生男子篮球队获第三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顾磊、院团总支部学生会社科联学生骨干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金科杯”是学校运动会重点体育赛事,是构成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不仅展示了金科学子勇往直前、不畏强敌的运动精神,更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同台竞技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激发青春活力,培养良好的体育运动意识。商学院女篮赛前团结一心、刻苦训练,赛场上配合默契、披荆斩棘,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虽有坎坷,但从未放弃,坚定信念、奋勇拼搏,用最佳的状态迎接决赛,对战园艺园林学院女篮。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商学院队员们沉着应对,双方球员严防死守,默契的配合、准确的抢断、精准的投篮,赢得观众席上阵阵欢呼。现场观众激情高涨,积极为双方球员呐喊助威,球场氛围活跃。最终,商学院女篮以38:34的成绩获得胜利,问鼎冠军,17级会计学(2)班葛雨晴同学获得比赛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商学院男篮队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商学院篮球队斗志昂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意气风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全院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审核人:刘丽、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