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风采,飞扬赛场——人文健儿连续四年蝉联学生男女混合团体冠军

供稿:人文学院    (2019/05/15 16:46:03)

杨絮飞舞的五月,抵挡不住如火的青春。5月10日至11日,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宁校区圆满落幕。我院健儿在青春的赛场,不畏劲敌,奋勇拼搏,取得了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蝉联四年冠军。其中,校“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广播操一等奖,再次创造了人文奇迹。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面对强手如云的赛场,我院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的箭,将风采卓然于赛场之上;又或纵身一跃,跳出了人文积攒的力量!观众席上,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鼓声,震耳欲聋,为赛道上的健儿鼓劲助威。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飒爽英姿,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运动之美、竞技之美和拼搏之美。

辉煌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离不开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而辛勤奉献、默默付出的师生,离不开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本届校运会,我校有七个学院打破了校运会史上八个单项纪录,强劲的对手并没有击垮人文健儿,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四连冠。虽然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力量一定会激励人文师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