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19/04/16 18:52:38)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时间的珍惜与利用,提高同学对自我管理、人生规划的重视程度,2019年4月10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在2402教室举办“教授面对面”讲座活动,引导学生珍惜时间,把握时间,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建筑工程学工程管理系王书明副教授与建工院的莘莘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伊始,王书明副教授就向同学们介绍了时间的概念,讲解时间的公平性、不可逆性来引出时间的重要程度。随后,王书明副教授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来鼓励学生珍惜时间,早定目标,早做规划,并勇敢前行。紧接着,王书明副教授又介绍了时间管理的意义、效果和方法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现阶段的大学里或是今后步入社会当中,都能够充分把握时间,利用有限的时间,去创造更多更大的财富。

通过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同学们对时间的把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领会到了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精髓就是时间管理,自我管理的过程。本次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同学们树立起积极思考,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实践的意识,进一步激发起学生们学习热情。

审核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