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19/04/16 12:48:47)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举行了一场关于5G通信技术前世今生发展的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别邀请到了网通系主任孟超老师参加,报告会由辅导员高园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孟超老师通过PPT向各位同学展示了最新的5G通信发展技术,介绍了5G技术与之前3G、4G技术的差距和提升,并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解释说明,毫无疑问,此次5G更新将是通信时代的一次巨变,通过比较年代间通信技术的差距,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通信时代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巨大影响。紧接着孟超老师对5G通信所采用的技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科普,对5G通信所面对的苦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报告会后,孟超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5G通信的问题,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信此次5G通信讲座对于网通学院的同学来说都是难忘的一课,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郑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