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19/04/03 15:58:22)

为了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4月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A5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重点介绍了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的工作情况,并解读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性指标,分析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布置就业创业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喻强(主持工作)重点强调,就业是检验教学成果好坏的重要指标,招生和就业工作是高校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两者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争取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会上,院长郝凌云结合招生工作对2019年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全院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确定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创新方法,着力提升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质量。紧接着,就业干事汇报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过程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与会人员针对今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重点工作和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我院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邱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