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启动新学期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03/15 15:46:07)

为帮助学生有效开展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应用型经管类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于3月6日启动新学期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

当天下午,学院在7300教室举办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暨“经管类大学生考研、出国及职业规划指导”主题讲座,妙考教育集团创始人韩忻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学院学生社科联就业部长崔梦宁同学、20届各班代表及21、22届部分同学共同参会。会上,韩总等行业专家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以经管类专业大学生考研、留学为重点,解剖了毕业后不同的人生走向,详细介绍了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会上,朱骅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学业职业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完成学业,投身行业实现人生价值。

当天下午,学院在科技楼3号楼313报告厅举行宁波银行专场招聘会。宁波银行科学园支行王从庆副行长等行业专家,对有意应聘宁波银行的19届毕业班学生进行面试,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就业干事彭小智和学院学生社科联副主席郭正宇同学在现场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工作。通过就业工作早启动、早落实,帮助学生更清晰地认识到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努力提升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满意度。

审核人:刘丽、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