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布置会议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19/03/15 08:27:03)

2019年3月12日中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园在63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服装系、环境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班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严书记针对毕业生的学科成绩、课外培养学分、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体质测试、就业协议签订及档案整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帮助学业及就业有困难的同学顺利毕业。

最后,各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及班主任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就业、毕业设计等问题的疑惑,并要求参会同学向其他同学传达相关信息,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