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01/17 11:05:01)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商学院于2018122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千人剧场举办了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校党委原副书记、校院两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领导裴青洲,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长黄洋,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沐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校招就处众创空间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唐开伟,校研究生处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商学院班主任王锋锋及商学院辅导员、团学科学生骨干到场与广大同学们共迎新年。本次晚会由商学院靳雨阳、朱雨西、蒋胜楠、杨苏景、顾钦何和陆欣雨等同学共同主持。

在充满活力的暖场演出后,学校老领导裴青洲向广大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总结2018年成果与收获,指出2019年努力方向,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舞台上,主持人声音嘹亮,以青春致词点燃现场气氛,表达了对过往的惜慕自省和对未来的向往期待。紧接其后,各个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可圈可点的现场演绎,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观众互动环节更充分激发了观众同学们的积极性,整个会场掌声不断,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评选,院舞蹈团《浪人琵琶》、18金融工程2班朗诵《纪念刘和珍君》、18国贸1班舞蹈《葬花吟》分获最佳表演奖前三名的好成绩。

商学院通过塑造校园文化品牌,丰富院系文化和学生交流,激发同学们的才能与潜力,展示商科学子青春昂扬、憧憬未来、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站在新一年的起跑线上,商学院全体师生将满怀豪情再启程,奋进不辍、超越不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完善自身素质并投身校院建设

审核人:印鹏、朱骅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