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挂牌和观摩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19/01/02 14:21:16)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给同学们创造安全、整洁、文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181229日组织了星级文明宿舍挂牌及观摩活动,学院辅导员及团学联生活服务中心成员组成观摩小组,一起进行了宿舍挂牌。

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进行了的星级文明宿舍申报,经过评选,我院共有28个宿舍成功入选,五星级宿舍16个,四星级宿舍12个。经过此次活动,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女生宿舍干净整洁,给人清新、温馨的感觉;男生宿舍风格迥异,装扮新颖、美观,让人赏心悦目。观摩小组人员与同学们愉快地交流,对获奖宿舍进行了赞赏及鼓励。

创建星级文明宿舍,建设美丽和谐校园,此次活动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其他宿舍树立了榜样,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