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人文学院举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供稿:人文学院    (2018/12/29 15:33:32)

12月21日晚6:30,在图教楼B205室人文学院举办了以“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海报设计大赛,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轩、宣传部部长高洁、副部长谈星,第十四届宣传部部长金士清出席了本次大赛。

“改革的春风吹起,时代经过了一番新的洗礼”,在主持人清晰嘹亮的介绍声中,十组选手陆续登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海报作品,围绕主题从设计灵感、理念和色彩等方面向观众详细讲解了海报内涵。观众们跟随讲解,聆听了他们对时代景象的描绘,好似进行了一场时光之旅,纷纷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伟大变化。经过所有选手的激烈比拼,大家一致认为王奕辉、钱晨欢、潘文慧组成的小组完成的作品,主题突出,简洁大气,最终荣获一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在40年的时间轴上洞察了一场深刻的变革,而且对提升学校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审核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