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六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29 10:03:09)

2018年10月16日-12月4日,园艺园林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六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156名学员,116名学员经综合考核顺利结业,其中钱智慧等11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班邀请党校兼职教员陈玉林、雍海龙、刘卫东、黄淑婧、徐敏、康东升、卞长林等7位教师党员进行了集中授课,分别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7个专题帮助学员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且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教育影片。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教育,并就授课心得和实践感悟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帮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申请人了解和掌握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理论知识,帮助他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端正动机,在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审稿人:卞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