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教授面对面座谈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18/12/27 14:30:18)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8300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教授面对面座谈会。贲德院士,院党委书记陈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锦,副院长王池社,网络工程系主任翟洪军,通信工程系主任孟超,光电工程系副主任陈鹏及辅导员孙成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远主持。

会议上,贲德院士根据自身的经历与体验讲述了大学生需要具备的重要品德——博爱、诚信、真诚和敬业,并且劝告同学们要珍视大学这个宝贵的求学阶段,杜绝不良嗜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院党委书记陈健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锦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的历史和本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各个专业所涉及行业的特点和发展前景,给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方面的指导。

全院集中座谈会结束后,各专业系主任组织各专业的同学在分会场进行了各专业的座谈会。各系主任就本专业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座谈会中,同学们根据专业的就业前景提出了很多问题,专业老师和系主任根据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与学习相关的知识,增强了学习的信心,得到了许多专业的指导性建议。相信同学们能更加清楚自身的目标,谨记教授和老师们的指导,再创佳绩。(审稿人:郑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