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主办“欢庆元旦,喜迎新年”元旦晚会

供稿:建工学院    (2018/12/26 09:19:49)

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办元旦晚会,其协办方分别有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和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五院携手共进,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试听盛宴。晚会当天辅导员们和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周末。

晚会伊始,摇滚公社带来的暖场音乐率先点燃了观众热情。乐舞堂激情活力的舞步,舞者们的率真轻松,把《showcase》一舞演绎的淋漓尽致。随即,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歌曲《飞》材料工程学院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幽默诙谐的小品《皇家特工》短暂成语接龙游戏后,机电工程学院何天诚同学一首独家创作的rap《自问自答》带给了在座的同学们更多的情怀,让大家坚信追逐梦想的方向永远都在脚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的新疆维吾尔族舞蹈《月光》机电工程学院小品《宿舍那些事》,从细节处展示着同学们心目中美好的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同学带来的一首《孩子》更是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话剧团带来的《乌龙山伯爵》,一七五社激情澎湃的《pop stars》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三院合唱《平凡之路》,也是对我们青春最好的诠释。紧随其后,舞蹈团一曲《粉墨》把柔美坚韧并行推向了巅峰材料工程学院的《给未来的自己》、古韵玩习社的汉服展示《霓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皇帝与刺客》等节目,为我们展示了当下大学生无限的创造力和敢想、敢为、敢付出的潜在力。晚会在材料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优美柔和的朗诵与手语操《热爱生命,和你一样》中落下帷幕

 今后建筑工程学院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品质形成符合广大师生需求思想性和艺术相统一的校园文化活动体系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活动引领功能元旦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预祝大家一年里勇敢追梦更上一层楼

   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