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18/12/24 15:2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2018年12月8日-17日,智控学院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经学院评选,5份作品荣获院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作品以征文形式为主,内容围绕主题,大力弘扬主旋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精神内涵,宣扬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理念弘扬清正之风。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今后我们将通过廉政文化作为宣传阵地,大力推动师德师风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将廉政文化深入到每位师生心中。

(审核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