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校内体育竞赛,强化体育文化育人功能

供稿:建工学院    (2018/12/25 22:59:25)

为了切实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自2018年9月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我校多项体育活动

9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乒乓球联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享受着点点滴滴的快乐,抽球、削球……运动员们尽情展现着建工学子的竞技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也取得了女子第五男子第八的好成绩

10月30号,我院参加了定向越野活动。定向运动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的运动项目。随着比赛枪声的响起,运动员们带着指卡与地图出发建筑工程学院的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抢先到达点标,凭借自己的思考完成任务,最后我院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第五的好成绩。定向运动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果断决定能力、识图能力、户外实践能力的同时,同时也同学们体会到了户外活动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达到了放松心情的目的。

11月21日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羽毛球联赛。12月8日冬季长跑比赛如期举行,我院男子运动员分别获得了男子个人第一第五,女子运动员获得了个人第三第五团体也夺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伴着着国歌的奏响,运动员们登上了光荣的领奖台。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获得快乐。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为学生展示自我、陶冶情操提供广阔空间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