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科院举办“N+”5G 与XR技术创新国际峰会

供稿:江苏科技报    (2019/07/27 09:32:02)

 

(通讯员孙嫣 记者陶韬)7月21日,2019“N+”5G与XR技术创新国际峰会(教育专场)在金陵科技学院举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产教融合开展虚拟现实教育的实践与应用”。来自省计算机学会、江南大学、Smart Stone等10多家高校和行业企业及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动漫学院、科技处等200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2019“N+”5G与XR技术创新国际峰会(教育专场)是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地方高校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和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由金陵科技学院和南京睿悦信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个产教融合专业交流论坛,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也是南京软博会的虚拟现实教育分会专场活动。活动为学术与应用之间搭建合作平台,同时作为领先的虚拟现实创作平台,用先进的技术引领师生开阔视野,激发创新,助力院校培养兼具技术能力与创新想法的高端人才。

 

本次大会还发布了2019年江苏省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大赛,目的在于激发数字媒体艺术、技术等专业学生学习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计算思维能力、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综合应用能力,进一步落实该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定位,推动人才质量建设水平的提升。

本文刊于2019年7月26日江苏科技报,链接:

http://www.jskjb.com:8081/xpaper/news/1115/2394/5343-1.s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