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被室内污染困扰? 金科创客打造环境检测“小助手”

供稿:江苏科技报    (2019/06/03 09:50:37)

本报讯(记者 陶韬 通讯员 孙嫣)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中,存在众多污染,包括办公室里的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产生的有害气体。

5月 27日,记者从金陵科技学院获悉,该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小创客们打造了一款基于ARM 的办公室内环境监测平台。

“我们在做这个项目前,先调研了市场现有的产品,然后结合自己的创意,在基于ARM架构的嵌入式平台上,打造了一个环境 检查及处理的数据中心,主要采集室内温度、 湿度、氨气成分,并添加了周边环境视频检测的功能。”金陵科技学院的小创客介绍,他们设计的平台采用网页端和安卓端两种形式的数据显示以及嵌入式平台的操作管理功能,提供了稳定的后台数据采集交互的支持,还特别提供了预警提示语音播报等功能。

本文刊于2019年5月31日江苏科技报,链接:

 http://www.jskjb.com:8081/xpaper/news/101/1169/3673-1.s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