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06/24 16:20:22)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对于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帮助学生就业有着很大的帮助。为做好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各项工作,现将报名参赛细则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通过英语教学班级的任课教师报名,填写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费用30元/人,参赛报名表和费用由各英语任课教师汇总。

二、参赛对象

全校17、18、19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17、18级已获得初赛一等奖及以上的选手不可报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

四、赛程安排

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9:00--11:00在校内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定于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9:00--11:00,初赛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选手入围全省决赛,决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具体考试地点和组织形式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校内初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级、二等级和三等级,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大赛的各项通知公告(含初赛获奖名单和决赛入围名单)以及其他相关信息由各英语任课教师统一发布。大赛负责人:王老师(电话18913807026)、宗老师(电话18168092289)。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