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全校师生人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9/10/31 09:21:25)

全校师生:

为了提升全校师生智慧校园的使用体验,推进我校门禁系统、学生宿舍管理系统、考勤系统、会议签到系统的应用,经学校研究决定,统一安排全校师生人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采集注意事项:

1.各学院按照具体时间安排表到达拍摄点,在图书馆门口广场集合,按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站队,班级负责人点名并告知现场负责人是否有缺席或请假,班级人员到齐排好队即可在门口等待区等待,随时听候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2.拍摄时请大家保持安静,听候现场人员的指挥,拍摄时,请提前整理好衣服(穿带领子的,提前把领子摆正),提前摘下耳机等便携设备,随身物品拎在手上,不要随地摆放,以免来回拿物品,影响现场秩序。拍摄时需要漏出耳朵,所以请有长头发的学生提前把头发扎在后面。拍摄完成后,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拍摄区域,如需等人,请在图书馆外等待;

3.所有学生务必按时赶到拍摄点,以免影响整个学院,或者班级信息采集。

采集信息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管理规定,仅在校内特定设备使用,请各部门指派专人做好组织提醒工作。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