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江宁和幕府校区污水处理站运行托管项目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19/09/09 16:11:50)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诚实守信的原则,提高服务采购的透明度,规范招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幕府校区污水处理站服务的实际需求,现对幕府校区污水处理站运行托管项目实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江宁和幕府校区污水处理站运行托管项目

2、招标人:金陵科技学院

3、招标内容:污水处理站日常运行、故障器件维修、处理水质达到环保局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须知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的中国境内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同类项目经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经营内容含环保、环境治理服务项目);

(二)近一年内(2018年9月至今)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以及社会缴纳保障金(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及信用查询截图。

三、招标报名及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上午9:00至9:30。

2、领取方式:自行下载附件。

3、送达地点: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楼201办公室

四、勘踏现场

1、自行勘察现场。

五、联系方法

招标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楼

邮政编码:211169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8721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