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19/08/12 15:12:05)

一、招标项目及内容

1、项目招标编号:JIT-2019-HQC009

2、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项目

3、项目地点和规模:本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设计范围校园水系及其滨水空间。

4、咨询服务主要内容:本项目为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包括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建设等。

5、咨询服务成果:出具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6、咨询周期:本次招标咨询服务报告根据招标人建设计划进行,具体以招标人书面任务书为准,初拟为15天。

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咨询规范要求。

8、招标最高限价:20万元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与本次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

3、投标人需具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专业:水利工程)(服务范围应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 29 号令<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认定办法>》第十四条之第(二)项“编制项目建议书(含项目投资机会研究、预可行性研究)”及第(三)项“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和资金申请报告”内容);

4、投标申请人需提供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估算金额6000万元以上水利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合同。(以上业绩合同和批复均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且提供的材料需直接体现相关数据,未提供或提供的证明材料不能体现相关数据,将直接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5、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6、资格审查资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弄虚作假。(提供承诺书原件)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提供承诺书原件)

8、投标人应无下列行为(提供承诺书原件):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9、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0、其他要求

(1)因受到行政处罚导致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不予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三、招标报名及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和地点

1、报名及投标文件送达时间:2019年8月16日上午9:00至9:30。

2、领取方式:自行下载附件。

3、送达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后勤楼202办公室

四、勘踏现场

自行勘察现场。

五、联系方法

招标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楼

邮政编码:211169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8721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