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生文艺汇演舞美设备租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供稿:团委    (2019/07/12 09:43:58)

金陵科技学院团委就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生文艺汇演舞美设备租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单位

金陵科技学院。                           

二、项目名称

金陵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生文艺汇演舞美设备租赁服务

三、项目内容

该项目是为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生文艺汇演所需舞台设备租赁进行的公开招标,项目包含舞台总体设计,灯光音响租赁、安装调试及使用保障,舞台硬装施工,演出相关保障设施等。项目实施地点为江宁体育馆,时间暂定为2019929日。如遇日期变更,则按变更日期实施。

具体要求为:

1、主舞台:采用脚手架搭建,配有全新的地毯(地毯颜色待定);舞台最低处高度为0.8m-1m,最高处为2.5m-3m,以3-4层台阶链接;舞台应具备5个上下场通道,左右阶梯式及坡度式各1个,正面呈阶梯开放式通道;主舞台有效使用总面积不是少150平方。

2、灯光设备:整体灯光设备应达到大型文艺演出效果需求,由光束灯、摇头灯、追光灯、led帕灯、面光灯等组成,具体数量根据总体设计方案及导演团队需求确定;灯光设备应由专业人士安装在固定脚手架上,并安排专业灯光师全程保证服务。

3、音响设备:整体灯光设备应达到大型室内体育馆文艺演出效果需求,环绕保真;并配有不少于8支高品质无线手持话筒、8支高品质头戴式耳麦、4支会议话筒及话筒架等配套设备若干;设备应由专业人士安装在固定脚手架上,并安排专业调音师全程保证服务。

4、大屏幕:应分为主背景大屏幕及侧屏。主背景大屏幕及侧屏均需支持超高清动态视频的保真播放;且主背景大屏幕面积不少于90平方(15m*6m),侧屏为左右各1个,每个面积不少于24m4m*6m);设备应由专业人士安装在固定脚手架上,并安排专业大屏幕操作人员全程保证服务。

5、其他配套设计:为保证典礼及演出的顺利与效果,在以上设备基础上,根据导演团队需求提供干冰机、无线对讲机等设备以供使用。

6、安装与彩排:中标单位至少应在活动日前三天入场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我校使用。相关设备与保障人员必须参与不少于2个整天的彩排调试与正式演出。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丰富的大型文艺演出舞美设备服务经验。

五、投标人投标时时需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委托他人投标的还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

3近三年(起止时间:201671日至今)以来相关项目的业绩证明(提供合同,包括项目名称、规格、数量、合同签定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复印件加盖公章);

5、近三年(起止时间:201671日至今)合作客户好评记录(提供客户评价、满意度调查原件。)。

6、对提供报名资料真实性的声明,如有失信,自愿接受我校的相关处罚(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

注:所提供的资料必须是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当审查原件与复印件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复印件存档。

六、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2、标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七、保证金缴纳、报名及送标时间、地点

1、保证金缴纳时间:2019年7月16日(周二)上午10:00之前;

2、保证金缴纳形式:汇款转账;

3、报名及送标时间:2019718日上午9:00-11:00

4、报名及送标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302

联系人:常老师联系电话:18168092651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生文艺汇演舞美设备租赁服务项目招标文件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