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图书馆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图书馆    (2019/07/01 14:53:00)

广大读者:
   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本馆实际情况,经研究,图书馆暑期开放时间如下:
   一、7月8日—7月14日图书馆开放时间为8:15—17:00。
   二、暑假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如下:
   7月24日(周三)9:00--16:15
   8月7日  (周三)9:00--16:15
   8月21日(周三)9:00--16:15
   除上述时间外,图书馆于7月15日起至8月30日闭馆,8月31日起正常开放。
   三、自7月15日起至8月30日,每天8:30—21:00,江宁校区图书馆一楼东门门厅、幕府校区一楼南门门厅作为暑期自修区域向读者开放,8月30日以后撤销。
   四、暑期请各位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共创良好学习环境
   1、读者须凭本人校园卡入馆自习,并在门卫处进行登记。严禁使用他人证件入馆,一经发现,一律扣留,由证件所有者前来领取。
   2、入馆后请保持安静,将手机设为振动状态,接打手机请到室外,以免影响他人学习,使用个人电子产品时请使用耳机。
   3、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有物品需要在馆内临时摆放,请不要妨碍他人,请不要用物品占座位。8月30日前请读者带走全部个人物品,图书馆届时将统一清理,如有丢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4、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吸烟、使用明火、私拉电线。请勿随意触摸、按动消防设施。
   5、讲究公共卫生,保持环境整洁,不乱扔杂物,不在公共物品或设施上乱涂乱画,严禁带食物入馆,严禁外卖进入本馆,严禁在馆内饮食。
   6、入馆后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凡入馆读者均被视为同意以上规定,如有违反或干扰他人学习者将通报学院,取消入馆资格。


                                                                        图书馆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