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你是我的眼”盲行活动的通知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9/04/16 08:46:29)

体验“换位思考”爱的力量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友谊,加强学生之间用心有效和谐沟通,进一步提高交流的有效性和合理性特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举办“你是我的眼”盲行活动。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换位思考,彼此信任,用心有效沟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承办学院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4月20日 下午14:00

    2、活动路线:北区旗杆—1号教学楼—图书馆—中心湖—大学生活动中心

    3、活动形式:两人一组,十组一起出发。先由一人用眼罩等工具蒙住眼睛盲人,另一人当引路者,沿着活动路线由北区旗杆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后,两人交换身份,再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发,沿原路线返回北区旗杆。在路途中有许多障碍,引导人在发指令时要简单准确,学会换位思考,成功让“盲人”安全抵达终点。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

    4、奖项设置本次活动按照每组盲行时间的长短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名单现场公布

    5、活动报名:将活动名称+学院+姓名+手机号”发送至: 18651681923 (范雨寒同学)或邮箱:1937358405@qq.com。报名截止时间:4月18日(本周四)18:00。

    6、详情请咨询以下负责人:

       高园老师,联系方式18913806973

       邹文荣老师,联系方式18913807245

       范雨寒同学,联系方式18651681923

       肖琦同学,联系方式18905186239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