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供稿:组织部(党校)    (2019/01/07 09:57:09)

有关2019届毕业生: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江苏省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附件1)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按照选调条件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自我审核。“学习成绩排名”必须是必修课成绩排名担任学生干部情况奖惩情况,要提供相关聘书、证明、证书等支撑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便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审核。因提供信息不实而造成的后果由申报学生本人承担。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必须进行网上报名。请严格遵照省委组织部规定的报名时间(2019121日至127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报名,过期不予补报。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职位。

三、网上报名完成后,请向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部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报送相关材料。材料包括:

1、《江苏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附件2)。

2、聘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请务必于2019224日(周日)下午4:00前报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审核。

未尽事宜,请联系所在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部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


附件:

1、关于做好江苏省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省委组织部)下载请点击

2、江苏省2019年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下载请点击

3、江苏省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选调有关问题解答下载请点击



                                                            党委组织部
                                                   
                                                           
201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