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1/07 16:16:36)

11月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成员景一峰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虎带头对照检查,聂影、单晓峰、冯年华、葛军、丁鹏、倪杰、高永祥等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团结鼓劲的目的。

陈小虎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党章党规是检视问题的重要标尺、管党治党的重器。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高度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

石金楼指出,此次专题会议组织严谨,准备充分,主题聚焦,靶向准确,个人检视剖析直面问题、单刀直入,敢于揭丑,达到了预期目的,以务实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陆振生、张远凤、黄洋、郭建生等列席了会议。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专题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