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三问”专题讨论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1/06 15:51:21)

11月6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在继续组织学习基础上,每个师生党员在会上宣读并提交了书面承诺,讲了自己的党员责任区。师生党支部重点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学校深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讨论。

师生党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守初心”解决好“为谁干”的问题,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的价值理念;“担使命”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就是要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奋斗”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比的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和争创优异业绩。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懈奋斗,心系师生、为广大师生做实事好事;要恪尽职守,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去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全校师生党支部还就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