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到我校调研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9/10/18 09:15:54)

10月1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金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浦礼俊深入我校开展调研。省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部分同志随行。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以及党办,纪委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小虎同志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丁鹏同志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省市纪委领导对陈小虎同志和聂影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调研组同志还查看了我校有关工作台帐。

浦礼俊同志对我校下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扎实制度的笼子,四是要不断接受监督。

金健同志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认为学校总的政治生态比较好。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校党委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二是校党委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进一步确保两个责任的落地落实落细。四是作为市属高校,要根据学校的特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将成果转化为新的生产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