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19/10/20 10:25:2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以更实举措推动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谈镇和指导组成员庄栋岭全程出席,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小虎主持会议。

校领导班子中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学校升硕工作、学生社团工作、“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内控体系建设、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专题,找差距、找症结、找办法,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我校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的现实路径。

会议指出,这次调研,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建和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采取“四不两直”等形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发现了一些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了一批解决方案。通过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领悟,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实践探索,提振了精神状态。下一步要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

全体校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