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我校4•26知识产权周暨挑战杯优秀作品展隆重举行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19/05/20 10:09:34)

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活动,5月15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团委主办的4·26知识产权周暨挑战杯优秀作品展活动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小斌,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陆建峰,我校校长聂影,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张燕等出席了活动。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分管科技工作领导、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张燕主持。

聂影校长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申报数、授权数位于全省高校的中上游水平,在知识产权研究、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学生的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刘小斌局长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2019年南京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希望我校围绕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继续提高对南京发明专利授权的贡献度。

张燕副校长指出,各位领导的致辞既是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我校将积极对接和贯彻落实省市各项知识产权的政策,特别是在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争取2019年将我校对南京发明专利授权的贡献度在1.24%的基础上继续提高,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与会领导为学校2018年度专利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金科好专利”获奖代表、2019年校挑战杯大赛优秀作品获奖代表与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校2018年度授权专利展、挑战杯大赛优秀作品展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