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功能复合材料实践教育中心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供稿:教务处    (2019/05/14 10:30: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13号),公布了全省72个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的验收结果。我校功能复合材料实践教育中心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了此次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

功能复合材料实践教育中心由金陵科技学院和江苏明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斯瑞奇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建立,2015年9月被遴选为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中心建设依托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构建“分阶段培养、多方式提升、全方位实践”的实践教学体系,努力推进企业实践与创新教育实践相融合,构筑专业、技能和创新三个平台,实行校企联合管理,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和工程实践提供培训服务。

截止目前,我校8个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全部通过验收。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各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优化整合实践教学资源,推进优质资源开发共享,充分发挥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为学校实践教学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