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会议

供稿:审计处    (2019/05/08 15:38:58)

5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丁鹏主持,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聂影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部门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丁鹏宣读了成立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的文件,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促进管理的作用。

校长聂影作了题为《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促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报告,明确了新形势下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切实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有序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不断加强审计结果有效运用,稳步提高学校内部审计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进程。

党委书记陈小虎强调,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认识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的作用。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审计,以高质量的审计服务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促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认真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共同开创我校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