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淳区委区政府领导来我校调研

供稿: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03/03 15:08:54)

2019年3月1日,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副区长施冬咏率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聂影校长、倪杰副校长带领党办、校办、合作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高淳区领导一行。双方围绕高淳区发展的主题战略目标任务,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两落地一融合”工作,加快建设高淳智能产业研究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作为南京市属高校,我校大量的毕业生在高淳就业并已经成为高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骨干力量,依托我校建立的“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长期深入高淳区各个乡镇送科技下乡,已成为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特别是我校实施“南京化”战略以来,我校与高淳区展开了全方位的合作,合作共建了新型科技研发载体,开展技术攻关扶持企业创新发展,对口扶贫淳溪街道驼头社区帮助发展产业增强脱贫的造血功能,我校在高淳区的建设与发展中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