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19/02/24 11:34:07)

2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要求,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2019年全校党政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校上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对标找差、奋勇争先,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实施“两化”战略,切实推进“两升”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

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和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陈小虎作了总结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校党委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分析了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全会强调,2019年工作要坚持全面提升重点突破总基调,全面落实好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南京能力、网络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资源水平、教师队伍能力、引导和服务学生能力等八大重点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全会强调,事业成功关键在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抓好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统战与群团工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肯干负责,能干有为,实干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金科院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非党员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