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4门在线开放课程被教育部认定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供稿:教务处    (2019/01/24 16:41:38)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1号),我校李尤丰副教授课程团队的《软件需求工程》、高素美副教授课程团队的《消防系统工程与应用》、袁晓黎教授课程团队的《动画造型基础教程》、匡才远副教授课程团队的《服装立体裁剪》等4门在线开放课程被教育部认定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截止目前,我校共有6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学校自2014年正式启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来,始终秉持打造精品、立足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特色的工作思路,从课程设计、视频录制、上线维护、课程应用等方面为教师提供全方位服务。上述4门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我校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在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教学改革当中发挥了引领和示范效应。学校将继续鼓励、支持教师建设和使用高质量在线课程,持续提高课程的开放与共享水平,提升线上教学服务质量,推动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